政策解读:《明溪县落实新时代“数字三明·宽带工程”暨加快5G发展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

日期:2019-12-24 16:47 来源:明溪县
| | | |

  目标任务:编制明溪县信息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明确铁塔、基站、局房、管线等设施的规模、布局、用地安排及相关控制要求,建立5G规划定期修编机制,并将5G规划纳入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入实施百兆千兆光纤进农村,深化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巩固提升农村信息化服务水平,推进信息通信资费下降。

  为推进加快我县5G发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一要建立统筹推进机制,由明溪县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协调小组负责对全县5G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二要进一步简化基于5G网络的铁塔、基站、管线、机房等设施建设审批流程,缩短各环节审批周期;三要依法依规开放桥梁、隧道、车站、灯杆、商业楼宇楼顶等各类公共区域和设施;四要全力满足基站建设对电力增容的需求,对转供电环节中发生的乱加价行为要及时纠正;五要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信息基础设施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5G网络设施设备安全;六要做好相关知识科普宣传工作。

 

政策原文: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明溪县落实新时代“数字三明·宽带工程”暨加快5G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