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2024年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的公告

日期:2024-02-29 11:16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有关经营主体:

  为深入实施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进行动,加快台湾农业“五新”推广,大力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今年省农业农村厅拟继续建设提升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并给予财政资金补助。

  备选基地项目必须是去年以来从事引进示范台湾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农药、新肥料和新机具等闽台农业合作项目,有一定建设规模和科技水平,有新投入的项目建设和实施内容,且未享受其他财政资金补助。近年来我县已推动建设的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中,实施情况较好,又有新建项目内容的可优先推荐。

  请各经营业主积极申报2024年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并于2024年3月6日前报送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备选项目简况表至mxnycyg@126.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联系人:叶倩,联系电话:8753953。

  附件:2024年闽台农业融合发展推广基地备选项目简况表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