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海协作扶持资金的公告

日期:2022-11-01 09:08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各相关企业: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泉州市对口帮扶三明市山海协作扶持资金安排,我县有山海协作和现代农业扶持项目1 个,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企业依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山海协作扶持资金的通知》(明农函[2022]126号)及我县相关文件要求,将2022年度山海协作和现代农业扶持资金申报材料于2022年11月7日前报送至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13806977580)。

  企业申报需提供的材料:

  1.申报企业向县农业农村局申请的山海协作和现代农业项目扶持资金报告、附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企业简介;

  2.提供近三年获得的所有专项资金资料;

  3.出具不以同一项目违规多头申报、重复申报骗取财政资金的承诺书。


  附件:1.《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山海协作扶持资金的通知》

  2.项目资金申报承诺书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