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日常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01-02 16:06 来源: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

  为督促我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三明市明溪县2020年度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日常监督检查计划表》,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按照《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要求开展工作,年内对计划中所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检查次数不得少于1次,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督促使用单位进行整改,做到闭环管理,减少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可能性,保持我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附件:《三明市明溪县2020年度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日常监督检查计划表》。

  

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