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福满新侨乡——明溪县“悦运动 悦健康 悦幸福”全民健身项目展演精彩不断

日期:2023-01-28 14:32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春回大地、瑞兔呈祥。在这新春佳节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美好佳节,明溪县隆重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 福满新侨乡”——“悦运动 悦健康 悦幸福”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增添浓郁节日气氛,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假日全民健身文体大餐。

此次展演由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明溪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由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明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由县太极、广场舞、曳步舞等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倾情演绎。


大年初二,“筑梦新时代 福满新侨乡”太极拳、柔力球展演在县侨乡体育中心体育场精彩上演。展演首先以荡气回肠、气势恢宏的柔力球长绸《五星红旗》开启,轻灵圆活、上下翻飞的柔力球遇上飘舞灵动的长绸,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目不暇接视觉盛宴。接着太极剑、太极刀、太极拳、八段锦表演轮翻上阵,野马分鬃、白鹤亮翅、搂膝拗步,一起一落显太极神韵,一招一式展拳者风采,中正沉稳的身姿、意领身随的步伐让观众领略到太极无穷魅力,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欢乐不停,精彩继续。大年初三,一场“筑梦新时代 福满新侨乡”广场健身舞、操、腰鼓展演承接着为人民带来健康欢乐春节的重任。开场《锣鼓喧天 喜迎新年》瞬间躁动现场气氛,灯笼舞、健身操、街舞、曳步舞、腰鼓舞、广场舞等舞种表演交替上演,一场传统与新潮碰撞、中外舞步交流融合、老中青三代携手奉献的好“戏”让现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跃跃欲试,让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更加热烈。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明溪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积极创建福建省第二届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推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高明溪人民体质和健康水平,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打下坚实基础,为明溪人民干事创业、老区振兴凝聚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