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小将孙靖宇再获全国拳王金腰带!

日期:2022-01-01 14:3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2021年“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中国职业拳王赛于1231日落下帷幕。三明明溪籍拳击小将孙靖宇夺得2021“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48公斤冠军。

男子48公斤级决赛在云南选手罗艳迁和孙靖宇之间展开。明溪拳击选手孙靖宇在本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得非常出色。决赛经过2回合精彩较量,最终,孙靖宇斩获2021年“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48KG级冠军。这是孙靖宇2021年斩获的第二个全国冠军。 

2021年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的起步之年又是备战杭州亚运会的冲刺之年。本次比赛的成绩将作为组建新一届国家队和选拔杭州亚运会参赛选手的重要评价指标,受到来自全国各地30多支参赛运动队的高度重视。孙靖宇斩获此次冠军是他个人职业生涯重要节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