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街头文化 丰富文化供给】 明溪县举办“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公益演出

日期:2021-12-26 09:41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重要讲话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好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的需求,1225日上午,“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街头文化公益演出在明溪县欧侨广场举办,文化志愿者与广大市民们欢聚一堂,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舞蹈展现亮丽风采。


欢歌热舞齐飞扬,活动现场,深情而高亢的歌曲,声声铿锵;欢快而激越的舞蹈,步步昂扬。还有黄梅戏等节目更是让观众们看得兴味盎然、连声叫好。台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欢呼阵阵。伴随着合唱《欢乐的那达慕》美妙的乐音,此次活动圆满落幕,现场群众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2.6万。

街头艺术焕发新魅力,群众文化奏响新乐章。作为多层面综合性的群众文化,街头文化能兼顾各个阶层群众的文化需求,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休闲为目的,自娱自乐,寓教于乐,雅俗共赏,老少皆宜。本次惠民演出活动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需求,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公益演出活动,丰富了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高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