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领导到我县开展文旅假日市场调研督查工作

日期:2021-05-06 11:52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切实维护“五一”假日期间的文旅市场安全稳定,53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廖丽青带队到我县调研督导“ 五一”文旅假日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等工作。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陪同调研。

廖丽青一行赴滴水岩红色景区查看了明溪县革命纪念馆、革命英雄纪念碑,详细了解景区游客量分析、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她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服务管理质量,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随后,调研组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南山遗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南山遗址保护与利用现状的介绍。廖书记指出,文物工作应注重保护与活化利用,要深入挖掘南山遗址的文化价值,并结合周边资源,做好规划,与旅游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文化资源的旅游价值,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同时,调研组深入明洲大酒店,对酒店的旅游住宿、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细致的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文旅市场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要坚持科学防控,强化督导检查,抓好旅游安全,营造让广大市民游客舒心、放心、开心的“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