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旅局强化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

日期:2021-03-04 09:54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是当前广电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3月3日,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兆河带领检查组对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明溪分公司安全播出机房、县电视转播台、县融媒体中心等播出单位进行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各播出单位安全播出机房以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值班值守日志,并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

检查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认真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核心部门、关键岗位的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面排查,提高能力。务必要严防各类危害人身安全和播出安全的生产事故,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加强直转播节目的监听监看,确保节目制作、传输、接收正常,节目播出安全可靠。三是履职尽责,严明纪律。要严格执行广电总局相关要求,严格落实重保期间重大事件事故情况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