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优秀节目惠民演出(走进明溪)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9 15:18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2月28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迎新年·庆元旦”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优秀节目惠民演出(走进明溪)在明溪县宣传文化中心举办。

中共明溪县委常委张庚豫、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上、明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波、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建忠、明溪县政协副主席陈书宁以及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艺术馆、三明市工人文化宫、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本场晚会。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合唱《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优秀节目及明溪县自编自排的歌舞、戏剧、大合唱等共12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现场数百余名观众热情高涨,共享视听盛宴。观看晚会直播人数达30.34万人。

本次惠民演出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展示了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三明赛区创作成果,用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心、引领风尚、丰富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