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旅工作暨老体协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08 15:18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9月7日上午,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旅工作暨老体协工作推进会。县文旅局局长陈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县文旅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9个乡镇今年以来文旅工作、老体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会上,陈建华肯定了各乡镇的工作,并就我局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她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县文旅系统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相对滞后,必须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变化,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有信心,更要有恒心。加强工作谋划,不断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做好乡村旅游提升工程,推进旅游扶贫村创建,扎实推进“十镇百村”工作,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合力,更要会借力。紧紧抓住世界遗产大会筹办的有利契机,围绕“两个提升”“六个一批”“七个改善”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推动明溪南山遗址项目扎实有序开展;三要抓重点,更要破难点。围绕“五比五晒”目标要求,巩固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高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实效,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的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