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三品一标”农产品的公示

日期:2022-04-27 10:50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了加快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培育创建,促进“三品一标”事业健康发展。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9〕19号)、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三明市品牌农业创建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明财农〔2019〕6号)、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明溪县“十四五”品牌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明政办〔2021〕23号)等文件规定,为加快推进特色农业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等,请符合上述文件规定的单位积极申报“三品一标”产品。如有异议,请向我局提出,联系人:张淑梅,联系电话:0598-2864155。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