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上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小区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变更公示

日期:2021-05-11 17:16 来源: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依明溪县雪峰镇城西村民委员会申请,现对龙井上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小区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变更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变更内容
  1、总平面图经济技术指标表修改。
  2、地下室平面布局及停车位位置变更。
  3、1#楼半地下室面积及布局修改,半地下室入口门厅修改,标准层入户门位置修改,建筑宽度修改。
  4、2#、3#楼一层平面图入户门厅门位置移动,增设风井及短通道,左侧入口门厅改为电表箱,A户型入户花园增设阳台,B户型卧室弧形墙改为直墙。A户型入户花园增设阳台,前室增设短通道,增设风井,B户型卧室弧形墙改为直墙。
  二、公示图纸
  变更前后对比图。
  三、公示时间
  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20日。
  四、市民权利 
  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限内将书面材料反馈到我局,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五、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明溪县自然资源局(邮编:365200)
  2.联系电话:0598-2810017
  3.电子邮箱:mxxghz@163.com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