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08-16 09:37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15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伟东作《走进氟化工,认识海斯福》专题报告。钟科、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谢伟东围绕氟化工产业的发展历史、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海斯福公司的产品布局、战略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让参会人员对氟化工产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推动我县高质量打造百亿新材料产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培育壮大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三新”产业,加快打造三个百亿产业集群,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产业支撑。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省、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借势良好的政策扶持,持续抓龙头、建链条、形集聚,促进产业集群集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弘扬“晋江经验”,深入推进企业全生命周期“一链办”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