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委员会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3-07-04 09:36 来源: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党的信念、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

  1.开展理论学习。立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2.参观红色教育基地。6月29日下午,组织局党员干部前往县革命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活动,深切深刻感悟先烈初心不改、不畏艰险的革命情怀,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还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和担当作为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服务大局、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上有新作为。

  3.开展警示教育。6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县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学习教育,依次参观了“时代最强音”“孝廉清风润古今”“风展红旗映廉志”“以案为鉴促廉洁”等专题展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观看典型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4.观看主题展览。7月3日下午,组织局党员干部参观县“方寸忆初心 启航新征程”主题邮展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