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文明| 明溪县妇联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行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3 09:28 来源:明溪县妇联
| | | |

  为充分发挥妇联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5月23日上午,明溪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明溪县垃圾分类智慧宣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行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在明溪县垃圾分类智慧宣教中心,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管理员的介绍,学习当前关于垃圾分类的各项政策规定,进一步领会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大目的意义,提高了实行垃圾分类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掌握了如何区分各类垃圾、做好各类垃圾的处理流程,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现场还通过体验垃圾分类体感小游戏(眼明脚快、翻翻墙、体感游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墙),参与垃圾分类竞赛游戏(垃圾分类竞赛区、垃圾分类大擂台),直观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并在荣誉区留下了环保宣言。

  此次活动,让妇联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垃圾分类 “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种类型的理解,丰富了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垃圾分类的能力,为全方位推进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