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3-28 10:22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27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李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三明市财政资金领域典型案例——鉴案析规3》,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部分县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真抓实干中创先争优。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攻坚69个县级重点项目为有力抓手,强化争先、争优、争效的精气神,持续在“四大板块”和对口支援、沪明对口合作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促进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勇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在斗争碰硬中锤炼本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稳、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