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雪峰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做实”

日期:2023-01-13 16:15 来源:雪峰镇人民政府
| | | |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学、重点在干。连日来,雪峰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到工作思路里,积极部署推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走进欧起航电商直播及供应链基地建设项目现场,雪峰镇干部和建筑工人、项目管理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谈体会、话发展。

   

  年初岁末,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雪峰镇组成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对企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完成“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圆满收官,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城西社区原经济局宿舍小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区“微宣讲”正在进行。在宣讲中,雪峰镇干部通过最接地气的宣讲形式和最朴实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

   

  面对疫情防控新阶段,近期,雪峰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结合,组织各社区进一步把民生服务做细做实,摸清辖区内老年人、儿童、有基础疾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的人口基数、健康情况,积极普及防控知识,及时帮助解决看病拿药等实际困难,并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减少焦虑情绪,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