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银行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9-07 11: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9月1日晚,由明溪银保监管组、明溪团县委指导,明溪县金融团工委和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会议室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共有8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决赛。此次决赛阶段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竞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题目知识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含三明、明溪部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准确答题,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泰隆村镇银行荣获一等奖,农信联社、农行荣获二等奖,工行、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荣获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激励银行业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深度结合,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道:王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