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归化战役”遗址红军长征路即将建成通车

日期:2022-08-15 09:3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8月9日,明溪县“归化战役”遗址红军长征路沥青路面浇筑完工,将于本月底通车投入使用,这是明溪县推进瀚仙镇花园村全国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在施工现场,摊铺机正在忙碌着铺筑沥青,10多名工人冒着高温清理沥青和碎石,一台压路机来回穿梭为刚刚铺设的沥青路面进行压实,确保沥青路平整和稳定。


  据了解,“归化战役”遗址红军长征路动工建设以来,总投资127万元,全长1.2公里,宽4.5米,均采用沥青铺设。道路的修建既完善了归化战役遗址的基础设施,提升红色遗址的文化内涵,还缩短了到归化战役遗址的路程。

  今年以来,瀚仙镇紧紧围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强红色组织”的工作思路,深化党建引领,立足资源优势,重点组织实施加强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完善红色教育基地配套设施;建强红色村党组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项目、设立关心关爱基金;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努力打造高质量红色美丽村庄示范村。(报道:曾德林、李萍、张辰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