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胡坊镇红色文化展馆开馆

日期:2022-07-04 11:1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明溪县胡坊镇红色文化展馆开馆,结合胡坊红色历史资源丰富的特点,将各类红色宣传教育元素融入生活环境中,让百姓在休闲娱乐中,在家门口就能时时刻刻受到红色文化熏陶。

  仪式上,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元增,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坊镇党委书记池文斌为红色文化展馆揭牌。随后,党员干部们一同参观了展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明溪县胡坊镇人大主席高俞:“胡坊村是革命老区基点村,红色历史文化厚重,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我们大概用了一年时间,修建了这个红色文化展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

  胡坊红色文化展馆在胡坊村老村部的基础上修缮改造而成,利用文字、照片、实物、宣传影片等形式,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地展现了“红色胜地,荣耀胡坊”的历史。(报道:范丽娟、戴紫琪、邓丽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