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参加指导县教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6 16:3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根据明溪县委统一安排,1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参加指导明溪县教育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华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细致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开得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华伟强调,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持续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质量水平,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紧盯问题抓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科学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落实。要紧扣中心抓落实。围绕“小县大城关”战略,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调整,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需求。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提高课后服务水平。按照省市县党代会部署,持续深化“教改”,主动融入三明市“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要紧贴重点抓主业。全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能力素质,切实保障教师待遇,打造一支留得住、教得好、素质高的教师队伍。加大对优质生源的培养力度,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发挥县教育发展促进会作用,引导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加大奖学奖教力度,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报道:戴紫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