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21 16:15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1月21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刚昌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民政局党组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摆上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省委“三再”、市委“三新”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让全局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筑牢思想根基,夯实行动保障。一要坚持热度不减,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人生必修课,按照“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要求,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形成工作效应。全面系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做法,强弱项,补短板,积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运行机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惠民实事。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持续优化基本社会服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坚持学史力行,服务发展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民政定位,持续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勇毅前行,奋力拼搏,为谱写明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