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10:1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月14日下午,明溪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党组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陈华伟同志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华伟指出,本次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完成了规定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华伟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表率,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作表率,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全力实现今年的“开门红”“开门稳”。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分管联系单位干部的监督管理。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映问题,逐个梳理,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新老问题一揽子解决,真正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报道:罗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