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10:3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14日上午,明溪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带领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作点评,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钟科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
  钟科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翟超指出,明溪县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举措,钟科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规定动作认真到位,自选动作务实有效,整个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效果,查摆问题比较全面、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张建设点评指出,明溪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认真、全面、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
  钟科表示,将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做示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强化实干担当,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持续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下午,翟超一行还分别深入德亨仁厚养老中心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县法院调研基层法院工作情况。
  翟超强调,要想在前、干在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实做细用电用火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提升养老服务,不断探索好的机制做法,让“老有所养”真正落到实处。要坚持实践中学,实践中探索,强化品牌意识,在品牌内涵的广度深度上下大功夫,持续做好做优法院工作,形成新的接地气、务实管用的品牌和经验。(报道:曾森锋、戴紫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