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下沉明溪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日期:2022-01-07 17:3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一行下沉明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元增陪同评估。
  期间,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听取各方面反映评价和意见建议,全面客观评估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经过综合评估,指导组认为明溪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严”字当头、“全”字覆盖、“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推进,扎实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在全市率先开设“办不成事”窗口,立足侨情打响旅外乡亲“云”宣讲品牌,创新出国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工作机制,在全县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在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聚焦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实际成效的看法,并进行了个别访谈、总结点评。指导组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估总结工作,以更大的工作实绩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指导组在明溪开展评估工作期间还深入城关乡、雪峰镇和部分村(居)以及人大办、政协办等机关单位进行测评。(报道:范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