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下沉明溪开展巡回指导

日期:2021-11-29 10:44 来源:明溪在线 汤威
| | | |
  11月24至2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一行下沉明溪开展巡回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陪同调研。
  期间,指导组深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胡坊镇、雪峰镇、县交通运输局、林业总公司、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以及我县部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通过实地调研、查看内页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巡回指导。
  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宣传部,指导组对我县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学、党委(党组)集中学、村(社区)支部广泛学,分层分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做法,以及县委宣传部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制定全县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多维度开展学习,激发干部使命担当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的学习。
  在胡坊镇,指导组深入明溪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古月湾新型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等地调研指导,对火车站项目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古月湾新型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切实解决群众需求表示肯定,对胡坊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做法表示赞赏。
  在雪峰镇,指导组先后走访了为民办实事项目点明珠御苑路面改造项目点和城南社区。指导组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雪峰镇能够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明确事项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制定有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在县交通运输局,指导组指出,县交通运输系统快速启动、及时动员、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能不断细化措施,有力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在县林业总公司及海峡科化烽林分公司,指导组对两家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学习效果明显。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重点工作,精准把握要求,突出公司特色,细化工作措施,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生产经营能力,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