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专题研讨暨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1-24 16:0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1月23日,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吴焰生、谌良福、陈锋毅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县处级领导围绕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钟科强调,要在思想上坚持先行,认认真真学、联系系统学、创新形式学,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先行一步、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要在政治上坚决维护,牢记“两个确立”,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一致、步调一致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在行动上坚定紧跟,把全会精神体现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加快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