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下沉明溪开展巡回指导

日期:2021-11-01 11:10 来源:明溪在线 范丽娟 罗杰
| | | |
  10月27日到2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一行下沉明溪开展巡回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陪同。
  期间,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城关乡、盖洋镇、瀚仙镇以及我县部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充分肯定我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城关乡,巡回指导组深入罗翠官厅红色遗址、老骥工作室、有声图书馆等地调研指导,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城关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指导,指出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精神,毫不松懈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创新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用党史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盖洋镇,巡回指导组深入盖洋人民法庭、衢地村、村头村等地指导工作,组织座谈了解盖洋人民法庭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走访了为民办实事项目点,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并提出基层干部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精神状态深耕基层,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体;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瀚仙镇,巡回指导组深入珩溪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大焦村安置地、龙湖村等为民办实事项目点巡回指导,了解龙湖村利用当地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提出要严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内容质量关,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深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压实责任链条,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在明溪县供电公司,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企业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发展动力的成效等情况,肯定了企业立足岗位,融合“三化两全”机制与为民办实事项目,搭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巡回指导组走访了办税服务厅,察看了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支部书记)石秀琴负责的服务窗口以及第一税务分局支部党建室等地,指出我县税务机关紧密结合实际,提升税务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为民办实事与为基层减负的有机融合;走访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项目点,提出行政服务中心能创新开展好自选动作,落实落细为民办实事项目,让政务服务更懂民意、更贴民心,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提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