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研讨暨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0-29 11:11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施齐
| | | |
  10月28日,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研讨暨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吴焰生、陈锋毅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部分县处级领导围绕近期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了交流发言。
  钟科强调,要精心组织、提升实效,将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鲜活教材,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向潘东升同志的学习宣传热潮,营造“学英模事迹、立实干形象”氛围。要对标先进、提质发展,通过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从优待警、提振精神,完善关心关爱民警机制,落实暖警惠警各项措施,科学安排勤务,保障民警休息;同时要持续加大挖掘、宣传全县公安系统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个人典型,切实增强全体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