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明溪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9-08 10:07 来源:明溪在线 范丽娟
| | | |
  9月6日下午,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明溪工作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设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元增汇报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立足当好“协调员”“服务员”“督察员”“联络员”四个角色,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情况。随后,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就近期巡回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情况作了汇报。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和县委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成果,认为明溪县能够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迅速行动、深扎一线,以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新、出彩、出实效;同时,要求县委各巡回指导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巩固良好态势,以扎实有力的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突出扭紧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龙头,加强针对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等不同群体的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全面覆盖。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强化宣传报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理清党组织和党员个人的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督促党员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项目梳理的科学性,加快项目落实进度,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长期阻碍发展的“老大难”等问题;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实践活动做法成效,引领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