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探寻红色根源”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0 15:23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7月16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建宁县开展“永远跟党走 探寻红色根源”主题实践活动。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在中国建莲(廉)文化馆,党员们聆听当年毛泽东曾带领红军和群众在建宁挖莲塘故事,集体观看建莲(廉)文化主题视频,深入学习莲文化的廉政内涵,学习了老区革命人民朴实奉献、风清气正的精神。 
  走进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讲解员对中国工农红军五次反“围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局党组书记带领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峥嵘岁月,激励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心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做出实效。
  在周恩来旧居,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学习先烈们百折不挠、勇于献身的光辉事迹。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集体研学的方式,带领民政干部主动走出去,通过现场教学使大家深受教育与启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斗志,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