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坊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1-07-09 09:42 来源:夏坊乡人民政府
| | | |

  7月6日,夏坊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宣传委员邱兴星主持开班式。乡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超深刻阐述了开展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对读书班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大家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邱兴星号召全乡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做时代合格的答卷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提高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全方位推动夏坊高质量发展超越。
  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读书班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