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洋镇: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7-05 16:31 来源:盖洋镇人民政府 于红艳
| | | |

  一是深入现场,重温革命历程。全镇38名党员赴宁化长征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信念。二是专题党课,感悟红色精神。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郑青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永恒的红色记忆 持久的精神力量》专题党课,党员们更加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三是观看电影,回顾红色经典。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前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把爱国情怀、奉献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永保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四是走进旧址,追寻红军足迹。先后赴宁化县下曹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中央红军村、中共宁化县第一个地下党支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