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总医院开展“学建党百年史,行红色修身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9 09:51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9日,明溪县总医院党委组织所属支部的70余名党员赴龙岩长汀开展“学建党百年史,行红色修身路”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汀县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长汀革命历史陈列馆”,瞿秋白、杨成武纪念馆,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重温一段段党史故事。瞿秋白用自己短暂的36个年华,以英雄业绩和崇高品德诠释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谱写了一曲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壮歌。杨成武长征中英勇战斗,率领先锋红四军团,飞夺泸定桥、强渡乌江、攻打娄山关、攻占腊子口,立下赫赫功勋,在一次次险恶的战斗中彰显了崇高品德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深刻认识党的发展历程,激励着全体党员珍惜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凸显白衣初心使命,践行医者责任担当,推动医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就医看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