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坊乡党史学习照现实,为民办事践初心

日期:2021-06-25 15:32 来源:夏坊乡人民政府
| | |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坊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是精准摸排。党员先锋带头,采用“挨门排查、逐户询问”的方式对全乡相对贫困户、残疾人士、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再摸底,确保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以一观,二听、三问的形式了解群众的服务需求,进而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二是完善设施。从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民生需求等方面出发,积极向上争取中央环保、移民等项目资金3000余万元。今年以来完成夏坊村河边亮化工程、五人制足球场等惠民项目4个。三是全面接种。制定“时段+村居+责任人”接种工作计划,分批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实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坚实筑牢全乡广大群众免疫长城。截至目前,我乡接种疫苗2200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