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推进会

日期:2021-06-07 11:41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6月1日,明溪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推进会,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部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章内容,党组书记作《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报告,党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围绕有关学习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民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对革命文物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等。会议对前段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回顾,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开展学习教育;要创新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学用结合,彰显民政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进来,围绕聚焦特殊困难群体,扎实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行动,从最困难群众入手,从最突出问题抓起,从最现实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