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

日期:2021-06-03 16:03 来源:明溪在线 叶斌 戴紫琪
| | | |
  6月2日,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对组建的5个巡回指导组进行培训,以此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阶段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培训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松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明溪独特优势,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做示范。巡回指导组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把准方向、把好基调,用正确党史观主动引导、正面引导、精准引导,防止碎片化、片面化的认识解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级各部门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推进有序。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折扣。巡回指导组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把握“六个进一步”新要求,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开展“自选动作”。要推动各级各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聚焦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弱有所扶等民生实事,解决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不越位。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巡回指导组职责定位,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用好“指挥棒”,科学规范开展巡回指导。被指导单位要主动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