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5-26 16:16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 | | |
  5月25日,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苏迎平、谭细华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研讨,部分县处级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钟科强调,要忠于信仰,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一体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落实,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一体谋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于作为,用好用活党史这座精神宝库,紧密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和履职尽责的本领,有力有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勇于创新,学习弘扬先辈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创造性地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听取我县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