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5 15:12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周泽宇
| | | |
  5月24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和巡回指导培训会的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前一阶段明溪县党史学习教育及为民办实事情况,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充分挖掘、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推出具有明溪特色党史的学习内容和形式;要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传播优势,宣传好、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更多具有明溪特色,可复制可推广有影响力的典型经验。要进一步突出办实事,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通报了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情况,雪峰镇、县总医院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