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宣讲,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2021-05-20 10:52 来源:明溪县人社局
| | | |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清醒剂,明溪县人社局积极推进党史专题宣讲,努力把党史讲清楚讲透彻,切实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重要作用。

  一是成立宣讲队伍,建立组织保障。为推动党史专题宣讲扎实、有序开展,明溪县人社局迅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准确把握宣讲的方向导向,切实做到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积极开展宣讲,掀起宣讲热潮。明溪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把握学习实质,紧扣学习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并与人社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党史专题宣讲,高质量推动党史专题宣讲走深走实。目前,共开展宣讲2场,宣讲听众共80人。三是邀请老师授课,讲深讲细党史。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王远松主任,以《红色记忆——明溪(归化)中央苏区历史简介》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本次宣讲听众共计46人。王远松主任用准确、详实的史料记载为佐证,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明溪红色政权的奋斗历史进程,让人社干部职工在追忆峥嵘岁月中深入学习党史,锤炼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