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5-10 17:20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峰
| | | |
  5月8日,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县处级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
  钟科强调,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把学习《学习问答》,与学习《三十讲》《学习纲要》等读本贯通联系起来,强化研机析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高运用转化的能力水平。要注重干事的斗争性,增强斗争意识、培养斗争精神、保持斗争韧性,以较真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在原则底线问题上不妥协、不让步。要注重发展的人民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县乡村换届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在发展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有速度又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