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红色故事和“三明实践”故事宣讲会

日期:2021-05-08 10:45 来源:明溪在线 罗杰
| | | |
  5月7日下午,明溪县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红色故事和“三明实践”故事宣讲会。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剖心沥胆为革命——赖水金”等“三明实践”故事和红色故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们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
  会上,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明溪县第一中学党务工作者揭晓静: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想起一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正是有了千千万万像赖水金烈士这样的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知党史、学党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像一碗擂茶一样,有米有茶叶有芝麻,大家在各自的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明溪县政府办党务工作者冯心怡:今天的宣讲报告,给我带来很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新时代新明溪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