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深入基层上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党史

日期:2021-05-07 15:2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近日,县委副书记谭细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翠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锋毅分别深入夏阳乡、沙溪乡、城关乡举行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党史。

  在夏阳乡,谭细华以“牢记重要嘱托 传承苏区精神 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牢记嘱托,强化使命担当”“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奋力创先争优”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实践要求,生动讲述了明溪丰富的红色历史、光荣的革命传统以及背后蕴含的丰富内涵,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作为牵动工作的牛鼻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点和突破口,以实干实效和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沙溪乡,张翠雄以“牢记重要嘱托 汲取思想伟力 谱写老区苏区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明溪、沙溪实际,从回顾过往,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在悟思想中汲取前行力量;展望未来,在开新局中落实重要嘱托三个方面,以丰富详实事例,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强调发扬和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好换届工作,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涵养为政之德,强化党性修养。

  在城关乡,陈锋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明溪红色历史,从回顾峥嵘岁月,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悟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重要嘱托,在开新局中弘扬苏区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明溪的苏区精神以及背后蕴含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听了宣讲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以饱满热情开展工作,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转化为发展实际成效,为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