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盖洋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30 16:55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4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善朋深入到盖洋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宣讲中,廖善朋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应该明白的三个道理;学习我市、我县党史对增强信念、崇尚红色品德的推进作用;通过学习党史,在开新局中如何身体力行,弘扬苏区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党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知行合一办实事,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整场宣讲会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紧密,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盖洋高质量发展。
  盖洋镇公路站站长黄裕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开新局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盖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