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9 10:30 来源:县委统战部
| | |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广大统战成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来自县工商企业、华人华侨、宗教界、新阶联的代表人士,各乡(镇)统战委员及统战干事,以及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宝玲作党史主题宣讲报告。黄宝玲通过平实的语言、翔实的历史、生动的事例及精辟的论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并结合三明的实际,讲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主要历史经验,介绍风展红旗如画的“三明实践”,为广大统战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统战成员自身优势,为新时代新明溪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宣讲会后,县委统战部还对全县宗教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