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洋镇“四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9 08:32 来源:盖洋镇人民政府 肖伟芳
| | | |

  组建一支队伍。成立盖洋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20支理论宣讲队伍,分赴各村居、中小学、企业开展宣讲,以“党委带头学、支部示范学、党员跟着学、群众一起学”的方式,全方面、深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共组织学习22场次,宣讲21场次。开展一堂宣讲。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由镇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以红色故事《盖洋邱家双烈士》《路隘林深苔滑》和三明实践故事《一碗擂茶》为题讲述盖洋红色文化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举办一次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及中小学师生代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振兴”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质,观看一场电影。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员登记表》,在各村开展红色电影巡演,通过播放《建党伟业》《血战湘江》等红色电影,引导干部群众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再次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截至目前共开展红色电影巡演6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