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县发改局深入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暨反诈 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4 10:51 来源:明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居民自觉远离和抵制刷单、理财、养老等高发类型诈骗,全面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帮助居民守好“钱袋子”,明溪县发改局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楼栋,扎实开展多形式、全覆盖、广受众的防范高发诈骗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群众一对一地进行反诈宣传,并围绕近期高发的诈骗特点、常见手段、典型案例、防诈对策等方面向群众进行深入地剖析讲解。

  同时,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反诈微信公众号,告知群众,要时刻警惕各类被包装后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能轻易转账,让宣传更接地气,入脑又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