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活动】枫溪乡:防范诈骗,全民行动

日期:2023-05-24 10:48 来源:明溪县枫溪乡政府
| | | |

  为营造浓厚的反诈骗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枫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悬挂反诈骗宣传横幅、张贴大型反诈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反诈骗宣传氛围。同时网格员及志愿者们深入村户张贴防范电信诈骗海报,向居民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资料,普及反诈骗小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小技巧,以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

  全民动员各村网格员利用明心通网格群转发反诈信息,扩大群众知晓覆盖面!

   

  全民参与:各村在人员比较聚集处以及村部LED走字屏轮翻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加深群众印象!

   

  全面宣传:进学校,进圩场,进群众,一个不落,全面宣传,提升群众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