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乡:城关乡中心小学“从小抓诚信 构建诚信校园”

日期:2023-05-23 08:27 来源:城关乡人民政府
| | | |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一个基本规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人,如果不讲诚信,发生信用危机,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诚信是兴业,兴邦之必须。广大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直接施教的教师和学校,有责任使诚信教育成为每个孩子人生的必修课,从娃娃抓起,搞好诚信教育。

  城关乡中心小学为抓好学生诚信教育,积极打造诚信校园,深入推进诚信校园建设。开设诚信课堂。城关乡中心小学不定期利用一节自习课时间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由学校教师为学生上诚信读本,同时还会聘请当地派出所民警、乡政府诚信办工作人员为学生上课,拓展学生诚信教育视野;开展诚信拓展活动。每半年开展一次校园诚信演讲比赛,鼓励学生善于发现身边诚信事情,结合自身感想进行演讲;同时,加强学风建设,严把校园教学质量关,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